梔季

......來一份糖果的安利吧!(`・ω・´)

【BTS / all果】一人一半

※兄弟30题 - 一人一半
※OOC加上跑题安定。





1.


第一天下课回家路上,路过了KFC。
田柾国在经过后又折回,他歪着脑袋想了想,到最后还是拎着一盒鸡块回家。到家后,觉得开心的某个小孩哼着曲调打开盒子,正拿起第一块咬下的瞬间──


「嗯?柾国回来啦?」
后头冷不防传来金硕珍的声音。


被吓到的老小直接被呛到红了眼眶,见状、金硕珍也只是无奈,他伸出手拍拍田柾国的后背,等到他缓过气来之后才开口:「可以吃是可以吃,但是不能吃太多,晚饭会吃不下的。」


「......好。」

田柾国摸摸鼻子应好,不过在看到金硕珍要离开之际,伸出手拉住了他。前者把那块自己咬了一半的鸡块塞到哥哥嘴裡,随后又哼着刚才的曲调继续进食,放任某个大哥捂着有些红润的脸站在原地害羞。



2.


第二天下课回家路上,路过了鸡蛋糕的摊贩。
田柾国眨眨眼,最后还是忍不住想吃的心情,上前跟老闆娘说要买一个。结果在等待的期间,被那个几乎不出门的玧其哥发现了,只见这哥一身休閒,手上拿着CD,一定是又去唱片行了。


「哥!」
拿着刚做好的鸡蛋糕,田柾国兴奋地小跑到站在一边等他的闵玧其身边,他的眼睛闪亮亮地,让闵玧其觉得有些愰眼,接着田柾国将鸡蛋糕凑到他嘴边,问了:「玧其哥要不要吃?」


「不了。」
摇了摇头,嘴角勾起淡淡的弧度,闵玧其一脸宠溺地看着他们老小。「快点吃,吃完就回家吧。」


「啊......好。」
闻言,田柾国便低下头,对着热腾腾的鸡蛋糕吹气,等到热气消散了些之后小心翼翼地咬了口。闵玧其侧头看了眼咀嚼食物的老小,正好跟觉得好吃而一脸满足的田柾国的视线撞上。


只见田柾国硬是将鸡蛋糕凑到他嘴边,笑嘻嘻地说──
「好吃耶!哥吃一口嘛?」



3.


第三天下课回家路上,路过了辣炒年糕的摊贩。
田柾国来回盯着摊位上的紫菜饭捲跟辣炒年糕看,最后决定买个紫菜饭捲垫垫肚子,虽然辣炒年糕看起来也很好吃,可是最近有点没钱了没办法都买......。


「柾国!」
正打算将饭捲从袋子拿出的田柾国忽地被人从后方一扑,险得直接往前摔倒,幸亏他及时抓住了一边的柱子,田柾国没好气地拍拍后方那人环着他脖子的手,「号锡哥,我快不能呼吸啦。」


被喊出名字的郑号锡哈哈笑了两声,他鬆开手,往老小身边站,意外地发现了田柾国手上的小点心。
「饿啦?」


「嗯!」俐落地将紫菜饭捲拿了出来,田柾国边咬边点头,那模样可爱得让郑号锡觉得有点窒息。
「做什麽去啦?」
「唔......跟智旻哥他们打了球。」吞下嘴裡的食物后,某个老小看了看饭捲、又看了看他号锡哥,最后手一抬、将拿着饭捲的那手凑到郑号锡面前。「哥要不要吃?」


「嗯?」
郑号锡愣了愣,然后勾起笑容。「好啊~」



4.


第四天下课回家路上,路过了馅饼摊。
田柾国犹豫了下,最后还是点了一个甜馅饼来解馋,其实他很少点甜的馅饼来吃,但是今天莫名的就点了。接过馅饼后,田柾国随意地对着食物吹了几下, 结果一口咬下的瞬间被裡头融化的糖给烫到舌头。


「......小心点吃啊。」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伴随着一起出现的是一罐有些冰凉的香蕉牛奶,田柾国泪眼汪汪地往来者方向一瞧──金南俊正挂着无奈的笑容帮他把吸管插入饮品内递了过来。


喝下一大口饮料后,田柾国才觉得自己的舌头好了些,就在他拿起馅饼想继续吃的时候,突然一脸古怪地看向金南俊,他困惑地开口:「哥怎麽......?」


怎麽知道他在这裡、怎麽知道他会被甜馅饼给烫到?


「......」
金南俊无语地盯着老小好看的脸瞧,过了好几秒才说话。「在出校门之前就看到你了,喊了你又没反应,一路上都在后面。而后来是看到你在买馅饼,可是照我们家老小的习性来看,一定会没多想就会直接咬下热烫烫的东西,才去便利商店买香蕉牛奶。」


「......」被哥哥这麽一说,田柾国不由自主地红了一张好看的脸,他垂下视线,接着又抬起脸看向金南俊,最后像是害羞地扬了扬手上的甜馅饼。「......哥要吃吗?」



5.


第五天下课回家路上,路过了章鱼烧的摊贩。
和常见的辣炒年糕或血肠不一样,这摊章鱼烧是附近商圈的唯一一摊,有时候来晚了就会买不到,正好今天教授早早放人,经过的时候才刚营业,因为肖想了一个多月都没能吃到章鱼烧的某小孩便开心地奔了过去。


因为章鱼烧摊位前有越来越多人的迹象,拿到食物的田柾国乐呼呼地移动到一边的长椅上坐下,就在他准备插起第一颗章鱼烧的时候,左肩被某个人拍了拍。


「......?啊、智旻哥。」
「柾国好早下课啊。」朴智旻坐在田柾国左侧,露出了平时的笑容。
「教授心情好吧~」


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了起来,直到朴智旻提醒,田柾国才想起手上的食物来,只见老小啊了一声,随后用叉子叉起一颗浑圆的章鱼烧,他先是试探性地咬了一小口,发现温度刚好才将剩下的也塞进嘴裡。


朴智旻盯着田柾国因为塞着食物而鼓起的脸颊,觉得可爱又觉得好笑,最后忍不住而伸手戳上小孩的脸颊。
迳自误解成这个哥哥也想吃章鱼烧,田柾国用叉子戳了另外一颗递到朴智旻唇边。


「很好吃的喔~」



6.


第六天出门回家路上,经过了卖草莓的摊贩。
田柾国回头看了一眼被委託买串烧回家的金泰亨,决定跟大妈买几个草莓红豆大福......嗯、这哥应该会喜欢的吧?在接过食物的瞬间,田柾国有些不确定地眨眨眼睛。


「买了什麽?」就在老小发呆的时候,金泰亨从后方出现,他的下颚抵着田柾国的肩颈处,似乎想从这个角度瞧见老小手上的提袋内容物。


「啊......」
稍微低下身子,让哥哥的下巴离开自己,田柾国撇了眼金泰亨手上的塑胶袋,「买好啦?」


「对啊~」露出了招牌的四方嘴,金泰亨献宝似地将提袋拿到身前打开,果然裡头装了各式各样的食物,不过金泰亨没打算放弃追问田柾国购入的东西,又问了一次:「所以你买了什麽?」


「啊......草莓大福。」
「嗯?」
「......哥不喜欢吃?」
「没有啊~我要吃!」


以手上拎满东西没有手可以拿食物为理由赖着这个弟弟拿出草莓大福喂食,金泰亨在咬了一口后笑眯了眼,「柾国也吃啊~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7.


第七天晚上,田柾国房间。
皱着一张好看的脸,田柾国在笔记本上书写了什麽,随后认命地叹了气。


......这週吃太多东西了下礼拜没钱啦இдஇ
嘛、不过至少每个哥都有喂食到。


嘿嘿。





//


白痴如我就这样忘了密码இдஇ    心累
先用手机发,排版可能会有点奇怪 (哭着跑走

胖蛋回归之后
被闵玧其戳到一个不行TAT    想逼死谁!

打算凑齐四版的我,希望不要有本命魔咒
求大神显灵给我一张果果(´;ω;`)


以上!

评论(9)

热度(5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