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季

......來一份糖果的安利吧!(`・ω・´)

【BTS / all果】一些小段子

※OOC

※之前没写完的兄弟三十题






06.背你回家(珍果)


一接到和田柾国一起玩滑板的朋友打来的电话,金硕珍其实是充满疑问的,但是在听见另外那头的那人嗫嚅地说田柾国不小心摔倒,身上多处擦破皮,右脚踝还扭伤了的时候,虽然无奈却又觉得心疼。


金硕珍一到公园,便瞧见被几个朋友围住的田柾国。

他看着他们老小今天製造出来的伤口,不由得无声地叹了口气。这孩子平时会打架就算了,怎麽连熘个滑板都能弄出见血的伤口?他还记得第一次看到田柾国熘滑板的顺畅模样,实在是怎麽也想不通啊。


「......哥。」

大概是发现了金硕珍的到来,田柾国乖巧地喊了他,顿时没了平时的小霸王样。

「还知道我是哥啊?」

这句话一说出口,只见田柾国整个脑袋耷拉下来,而他身边的几个朋友表情是一个比一个精彩,其中一人被推了出来,他只得硬着头皮开口:「啊、那个,柾国只是因为没注意到场地的坑洞,就不要骂他了。」

「......」金硕珍面无表情地望向说话的那人。

「那、那麽,我们就先走了!柾国再见!」


总觉得他们好像误会了什麽?

他金硕珍好像不是这麽可怕的人啊?


「......走吧,回去帮你上药。」

「哥你不生气啊?」田柾国偷偷地愀了他一眼。

「生什麽气啊?」只是无奈罢了。

「就......之前有跟你们约好不要带伤回家的。」

「那你就好好的回去跟玧其还有南俊解释吧。」嘴角勾起了笑容,金硕珍揉了一把田柾国那头柔顺的髮丝后,背对这个弟弟蹲下身子。「上来,背你回去,不是说扭伤脚?」

「我很重的喔!」

「再不上来就把你丢在这裡。」






16.交女朋友要经过我同意(all果)


经过先前的情书事件之后,有好一阵子,他们这些哥哥可以说是无时无刻地跟在田柾国身边,玩乐被朴智旻金泰亨两人包办、吃饭时间有金硕珍、学习方面有金南俊、出门熘滑板的时候后头会跟着一个郑号锡,至于闵玧其,他发散出来的冰冷气场无人能敌。

田柾国对于这些哥哥的反常行为倒是没说些什麽,只是有些不解。


跟着老小活动大约近一个月,六个哥哥终于觉得应该不用再操心而放弃行动的隔天,郑号锡亲眼目睹了田柾国从女孩子那边收到一封信......那怎麽看就是告白场景啊!


他迅速地拿出手机,告知其他人这个天大的消息。

导致田柾国一踏进家门,就直接被朴智旻扑倒在地。


「......哥你做什麽呢?」田柾国一脸问号。

「果果你千万不能跟外面的坏女人跑了啊!」朴智旻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在弟弟嫌弃的阻挡底下丝毫没有退缩,这让跟在田柾国后头的郑号锡清楚的瞭解何为极致弟控。

「啊?」

「号锡哥说你收了女孩子的情书!」朴智旻悲愤地把郑号锡给抖了出来,而后者在接收到田柾国的眼神光波时不自觉地扯了个尴尬的笑脸出来。「要交女朋友之前至少先让哥哥们看过啊!外头的女孩子很恐怖的!」

「......哥,我觉得你误会了。」

「嗯?」

「那封信,是给泰亨哥的啊。」






17.可以教我这个吗(南果)


金南俊右手托腮,看着田柾国低头认真写习题。

在他们这间屋子裡,他的成绩可以说是最好的,因为成绩而拿到奖学金可以说是家常便饭,所以无论是谁,只要在课业上遇到了问题,就会拿着习题本跑到他房间来,虽然最常报到的是95line的两个弟弟。


「怎麽突然来找哥啦?」

意识到田柾国答题告一段落,金南俊在拿过小孩的习题本时,顺口问了一句。

「啊......」田柾国嘿嘿地笑了笑,下意识地搔了搔脸颊。「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嘛。玧其哥说下次再考这样的分数,就要打我屁股了。」


......。

金南俊其实有时候不太能理解闵玧其的幽默。


「这边的语法不对,你再想想看。」

拿回英语习题,田柾国认真地看着金南俊说有问题的那道题目,偶尔翻翻手边的课本。


不得不说,他们老小长得真是好看啊。软白的脸颊、黑亮柔顺的短髮、思考时无意间微微嘟起的嘴唇,还有、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孩子那双像是盛满了星辰的大大双眼。

金南俊的注意不知不觉间偏移了轨道。


「哥?」

「......什麽?」

「这边还是不懂啊TAT......」






28.私底下炫耀自己的哥哥


「硕珍哥煮的菜很好吃!」

「玧其哥作的曲子超级棒!」

「南俊哥的成绩好得吓死人喔!」

「号锡哥充满活力的样子超喜欢!」

「智旻哥每天都会带好吃的东西给我!」

「泰亨哥都跟我一起玩!哼哼你没有对吧!」


「呀!田柾国,你够了喔!」






//

开、学、了!

用力憋出一些段子因为觉得好久没更新啦_(:3 」∠ )_


最近的零食是Pocky,一根接着一根什麽的完全停不下来(つд⊂)


评论(3)

热度(3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