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季

......來一份糖果的安利吧!(`・ω・´)

【BTS】把(某方的)情书藏起来

※兄弟30题 - 把(某方的)情书藏起来

※跑题OOC什麽都有



即将从高中毕业的田柾国这几天只要有空档就会往哥哥们的大学跑。


有时候跟着闵玧其上音乐、有时候坐在一边看郑号锡被微积分难倒、有时候被对语言极有天分的金南俊教其他语言的发音,再不然就是跟朴智旻金泰亨两人上体育课挥洒汗水。

田柾国到大学裡去的穿着还是那身制服,这在着便服的大学裡非常少见,甚至达到了百分百的回头率,加上他自身的外貌优势,所以只要出现在哥哥们的课堂上,总是会变成焦点被同学们包围着。

 


闵玧其不想说他太敏感,但是他总觉得班上女孩子看他们老小的眼神十分微妙。

──就像是要把田柾国带回家吃掉一样。

所幸这个哥在班上也不是好惹的,至少有他在的场合裡,多少能吓走一些女孩子,只是田柾国偶尔下意识望向他玧其哥时会觉得奇怪,是不是他做错什麽、或者是闵玧其不喜欢他来找他,才会板着一张脸,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


同样的感觉也在金南俊心底蔓延,尤其是田柾国面对比较难的单词皱眉嘟嘴当下。

他曾有意无意地看看四周,除了某些明目张胆地盯着田柾国发花痴的女孩,其实可以发现不少颇为文静的异性眼神,这让金南俊不禁感叹着,他们老小才多大年纪就能吸引一堆姐姐了。

虽然田柾国白白淨淨的外表搭上一头柔顺服贴的黑髮,一副小王子模样确实是非常亮眼。

......咳、他金南俊才不是弟控呢!不是!



众哥哥们一方面是欣慰地看着老小长大,另一方面心底那股诡异的感觉则是越来越强烈。

然而这感觉在某一天、田柾国刚和金泰亨朴智旻两人打完球休息时,一个一眼就是大家闺秀的同班同学害羞地拉走朴智旻,然后塞给他一封要给田柾国的情书,龟裂了。

当天晚上,护弟心切的朴智旻用鳖脚理由把田柾国支开去跑腿,正经严肃地招集了其他人,然后用拇指跟食指从背包捏起那封带着淡淡香气的情书放在桌上。

「唉唷这东西果然出现了!」郑号锡夸张地用手臂遮住视线。

「必须毁尸灭迹!」朴智旻义愤填膺地要去抓桌上的情书,却被闵玧其一手拍掉,朴智旻第一个想法就是眼前这哥要倒戈了!居然胳膊往外弯!帮外人!必须烧!

「玧其哥我是不会答应的!!」


「......」从朴智旻脸上就能懂七八分他现在在想些什麽而感到无语的闵玧其扶额。「你就不好奇你同学写了什麽吗?」

「你們不是说那个同学在班上很受欢迎吗?」一秒被说服的金硕珍站阵营。

「会不会写得很让人起鸡皮疙瘩啊?」比较利益后、妥协的金南俊跟着哄骗弟弟。

「泰亨啊你说呢?」郑号锡笑得一脸奸诈地把焦点转到想偷偷看情书内容的金泰亨身上,于是作贼心虚的金泰亨只得抛下好基友蹭到哥哥那边去。

「......」

「不管,拆了。」闵大爷霸气地拿起情书,开始拆封。

「欸欸!我要看啊!不要忽略我!」开玩笑,这可是攸关田柾国幸福的呢,他朴智旻怎麽能错过!


信裡不意外说的就是什麽很喜欢田柾国打球时露出的灿烂笑容,想跟他做个朋友这样。

但是大家都知道,女孩子嘛、文笔跟思想总是拐弯抹角,总结只有一句的情书硬生生地让她写了两大张信纸,这群弟控看着看着有好几次都手脚蜷曲地发出痛苦声音,却又被虐似地把所有字给读了进去。

「......」当闵玧其终于把信件放下时,六个眼神涣散的哥哥脱力般地摊在椅子上。

鸡皮疙瘩颤巍巍地一同起立高歌。


「......我觉得我好像看到了天堂的白光。」不知道是谁,有气无力地说。

「同感。」然后接收到其他人的贊同。



「哥?你们在做什麽呢?」出门回来的田柾国本来要去各哥哥房裡找人,却发现一个不缺地聚集在餐桌边,他咬着苏打口味的冰棒,扬了扬另外一手提着食物的袋子。「你们的东西。」

拿着情书的闵玧其倒也不慌不忙,他暗暗地把写有田柾国名字的信封正面往下盖,慢条斯理地把情书折回原样,再非常自然地把他们犯罪的证据收进口袋裡,一切顺得彷彿天生,让其他兄弟在心裡给他点赞。

「......咳、我们在讨论过年时要不要去哪裡玩。」金硕珍语气诚恳。

「啊对!那个柾国啊,有没有想去哪裡?」郑号锡适时地接话。

「嗯......」田柾国低头啃了啃冰棒,然后像是想到什麽似地抬起头,笑眯了眼、露出一口兔牙。「想去游乐园!一定很好玩吧,云霄飞车什麽的。」


被老小的灿烂笑容戳得眼睛张不开的六个哥哥表示:

──愚蠢的女人啊,我们家柾国是不会交给妳们的!



//

好喜欢果果唱的Lost stars TT

这篇好像有点欢乐欸哈哈

评论(1)

热度(3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